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Little Red Riding Hood

這幾天收到他送的小禮物~



 一條內有小鏡小子, 香噴噴的頸鏈哦~ 是我喜歡的Chole 味道!


 冷織小物與毛毛 都是我秋冬至愛~ 
相信很多女孩都和我一樣喜歡被毛毛包圍的感覺吧!

一直好後悔之前在東京時, 見到一條很美的毛毛沒有帶回香港!!
一直在尋覓也一直失望, 直到我在ZARA看到她!!
滑滑的毛毛, 平易近人的價格 ($399)!
 比起我在日本喜歡的毛毛(大慨hkd1500),實在沒辦法不帶她回家~


小紅帽與黑灰狼 


::OUTFIT::
DRESS: from Taobao
COAT: from Snidel
SCARF: from Zara
TIGHT: from Mongkok
CLUTCH: from MiuMiu
SHOES: from R&E, Tokyo
HAIRBAND:  from Accessorie' Small  
NECKLACE: from Chole

with love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